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韩国涉性侵歌手高英旭出狱 仍需戴脚链3年

字号: 2015-07-28 09:43

核心提示: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韩国歌手高英旭因为涉嫌在2010至2012年间,性侵3位未成年少女被捕,被判2年6个月徒刑,并于10日刑满获释。

图片来源:“韩联社”

据台湾媒体报道,38岁韩国歌手高英旭因为涉嫌在2010至2012年间,性侵3位未成年少女被捕,被判2年6个月徒刑,并于10日刑满获释。然而出狱不代表挥别过去,因为高英旭还得继续戴着电子脚镣3年。

高英旭在团体“RooRa”解散后沉寂一段时间,靠着参与《改变世界的谜题》等综艺节目再度翻红,却在2012年爆出以帮助圆星梦的名义,诱骗未成年少女性侵得逞,被判2年6个月有期徒刑、5年身份资讯公开和3年佩戴电子脚环。

10日是高英旭正式刑满出狱的日子,即便他已在牢中彻底反省,依旧还是得继续配戴电子脚环3年,而他也恐难再回到演艺圈

Tags:高英旭 涉性 戴脚链 3年 韩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