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刘德华打赢500万欠款官司 演出公司方面诉苦

字号: 2015-07-29 10:17

核心提示:7月7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收到刘德华内地经纪人金焱先生传来的一份有关刘德华个唱的声明书。

刘德华 王晟 摄(资料图)

7月7日晚,华西都市报记者收到刘德华内地经纪人金焱先生传来的一份有关刘德华个唱的声明书。从声明书中记者获悉,2013年5月,金焱所代理的刘德华个唱与上海某演艺公司签订了刘德华个唱。但演唱会后,该公司拖欠了刘德华方500万元费用。在协商无果后,刘德华方将争议提交上海市闵行区人民法院诉讼解决。该法院已于2015年5月14日下达判决,判令上海某演艺公司须在判决书送达之日起15日内,支付拖欠刘德华上海演唱会应付未付的费用。

7月7日晚,记者通过电话向金焱求证,他说,此声明书确系他所传,内容是真实的。记者随后联系到上海某演艺公司有关人土,他们却诉苦说,投资刘德华的演唱会成本确实高,他们也没有赚到什么钱。目前,演出不好搞,暂时确实有困难,希望刘德华方面能理解演出公司的实际困难,并继续成为合作好朋友。(记者 杜恩湖)

Tags:刘德华 公司 方面 500万 欠款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