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首档cosplay真人秀将开播 10位表演者展开终极PK

字号: 2015-07-30 09:3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28日,国内首档大型cosplay真人秀节目《终极变身》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出品人丁宇携节目主创等出席,展现一场精彩的cosplay舞台表演。

现场图

中新网北京7月28日电(记者 张曦) 28日,国内首档大型cosplay真人秀节目《终极变身》上线发布会在北京举行。出品人丁宇携节目主创等出席,展现一场精彩的cosplay舞台表演。

据出品人丁宇透露,作为国内首档大型cosplay真人秀,《终极变身》将打破陈规,结合特效化妆,采用纪实手法拍摄,从选手奇思妙想的创意过程、到紧张刺激的制作过程、到妙趣横生的变装时刻,“表演者们永不服输的信念与精神,步步惊心的相处关系,我们都将在节目中真实呈现”。

问到为何打造这样一档节目,丁宇透露,目前中国cosplay的爱好者高达千万人,其中职业表演者超过100万,半职业的超过300万,他认为这个数量还会不断增加。

他介绍称,《终极变身》历经几年策划,此次节目设定PK淘汰赛制,“我们挑选出最具潜质的10位表演者,不仅高颜值,身材也很好,还非常有性格,希望能带给大家不一样的感受”。

值得一提的是, 发布会上,一众表演者上演了一场精彩的大型cosplay舞台表演,包括女仆、御姐、萝莉等,让现场观众感受到动漫世界的精彩魅力。

据悉, 《终极变身》将于8月4日起,每周二晚20:00在搜狐视频播出。

Tags:终极 表演者 首档 真人 10位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