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蕾哈娜遭疯狂粉丝恐吓:应该一分钟前杀死她

字号: 2015-07-30 09:3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  收到死亡恐吓后,蕾哈娜立即报警求助,目前,警方正在追查疑犯去向,希望在他动手前,将他缉捕归案。

图片来源:香港“明报”

中新网7月15日电 据香港“明报”消息,歌手蕾哈娜(Rihanna)出道多年,近日被曝收到化名为Alex Mercer及Ralph Alexander的歌迷的恐吓,他通过在社交网站分享站在蕾哈娜旧居门前的自拍照,留言称:“应该在一分钟前杀死她,这样便好了,巫术可以是武器,但我选择用枪,很快便取得枪牌,不用劳烦双手了。”

收到死亡恐吓后,蕾哈娜立即报警求助,目前,警方正在追查疑犯去向,希望在他动手前,将他缉捕归案。

事实上,蕾哈娜已非首次遭疯狂歌迷骚扰,早在2010年,就曾有人不断向其寄出色情信件;两年前,还有粉丝因擅闯其洛杉矶寓所被捕。

Tags:哈娜 一分钟 粉丝 明报 恐吓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