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胡军被儿子爆料常与妻子吵架 回应:是讨论工作

字号: 2015-07-31 09:47

核心提示:谈到父子关系,“硬汉”胡军也开始反省自己对儿子的教育方式,希望在自己儿子心中不是负分。

今晚, 湖南卫视《爸爸去哪儿》第二站云南之旅将收官,孩子们在热带丛林里和野生大象亲密接触,在探险中,一直被网友封为“霸道总裁”的康康流露出柔弱一面,和父亲胡军的关系不再高冷。昨日,胡军父子来到长沙和记者一起看片,并参加了 《天天向上》的录制。谈到父子关系,“硬汉”胡军也开始反省自己对儿子的教育方式,希望在自己儿子心中不是负分。

心急爸爸?

我爱他的方式太简单

胡军是两个孩子的父亲,在“棍棒出孝子”的旧观念影响下,他自言对儿子的表达有些简单,以致连家里人都觉得他更喜欢女儿。而此次参加真人秀,也是女儿说服他来,希望改善他们父子关系。

记者:上节目之前觉得康康是什么样的,来了之后又看到哪些不一样?

胡军:上节目后,康康给了我很多惊叹号,不仅是惊喜还有惊讶,以前家人都很护着他,犯倔脾气,只有我老是凶他,所以他对我有一种拒绝感,很久没回家,一回家,他都很冷漠,在我心里,女儿要富养,儿子要穷养,如果像女儿一样腻在我身上我觉得很奇怪。参加完节目之后我又惊喜又惊讶,甚至有点儿感动。惊喜的是他到节目组里各种帮忙,那种感觉我觉得是发自内心毫不做作的感觉。惊讶就是比如说在送老军人的时候,节目做完现场我都找不到他,一直喊他,工作人员说康康在村口呢,送老军人去了,挺让我惊讶。

记者:有网友觉得你是个心急的爸爸,老想训儿子?

胡军:我当然爱他,只是爱他的方式有点儿简单,不善于表达,女儿犯错我会拐弯抹角地说,对儿子我就特别直接。

记者:听说是女儿劝说你来参加节目,需要促进儿子与你的关系?

胡军:第一季找我,我拒绝了,第二季我也拒绝了,但是湖南卫视三次登门,我被他们的真心感动。最重要的原因,他妈和我女儿给我开了严肃的会议,他妈说你看着办吧,是个人就能看出你偏心,女儿就说再不跟他多相处以后会后悔,而且弟弟有些嫌弃你了。

记者 :康康在家跟谁关系最好?跟别人的相处方式什么样?

胡军:跟他妈妈是腻着的,跟他姐姐关系也特别好,虽然他姐姐有时候烦他:“一边呆着去”。跟我就一直都是高冷范儿。

吵架爸爸?

我们那是讨论角色

都说童言无忌,康康爆出老爸的缺点也是不留情面。让孩子最介意的是,爸爸爱和妈妈吵架。对此,胡军颇为不爽,他表示只是大人在讨论工作被误会而已。

记者:参加节目后,在他心里你的排名有没有靠前?

胡军:我真的不期待这些排名。现在是在康康心中排名是零,不是负的就好了。

记者:康康说你的缺点是抽烟、喝酒、跟妈妈吵架,你怎么想?

胡军:你说心里能高兴吗?别人说没关系,到他那儿就不行。另外跟他妈生活中磕磕绊绊是很正常的嘛,我觉得很真实。

记者:你是当着孩子的面跟他妈妈吵架吗?

胡军:我跟太太有吵过,但不会当着孩子的面争吵,康康看到是我们在角色处理的时候很大声讨论,他以为我们在吵,这一点我们非常注意。

记者:你觉得参加节目最大的改变是什么?

胡军:改变最大的是我的心,我从来没有自责后悔很短的时间陪孩子,我在外面工作也是为了这个家。我觉得上节目我开始关注这个问题,我们的心在一起了。特派记者刘婧长沙报道

Tags:胡军 爆料 儿子 康康 记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