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文化 正文

82岁上甘岭战役幸存者圆宣誓梦想 与黄继光同部队

字号: 2015-07-31 09:48

核心提示:“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进程中,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

本报讯(长江网记者郝琦 张梦 谢源 通讯员李志文 项梅 冷海波)“在建设国家中心城市、复兴大武汉的进程中,作为一名党员,更应坚定信念,立足岗位,脚踏实地,用自己的实际行动践行入党誓言。”昨日,来自武汉地产集团的党员代表许玉洁,在“重温入党誓词”基层行系列活动上慷慨陈词。

当日上午,由市委组织部指导,长江日报和长江网联合主办的“重温入党誓词”基层行系列活动在市民之家收官。来自武汉地产集团、东风扬子江汽车(武汉)有限责任公司、惠中社区以及武汉城市职业学院的近百名党员现场参与集体宣誓,并通过长江网APP“武汉通”参加“重温入党誓词”线上纪念活动。

今年82岁的宋全友老先生,在长江日报上看到活动征集公告后,第一时间给长江网打来电话报名。宋全友18岁从安徽加入志愿军参加抗美援朝战争,和黄继光同属一个部队,是著名的上甘岭战役幸存者。1952年,宋全友因表现突出,在战场上火线入党,但当时条件有限,未能进行宣誓,这成为他60多年来的一块心结。

在昨日活动现场,宋全友激动地举起右拳,颤抖着念完入党誓词,并讲述了他的入党故事。他还激励青年党员们,要积极工作,自强不息。

参加完集体宣誓后,现场党员代表们还参观了市民之家、长江传媒大厦、琴台大剧院和琴台音乐厅等市重点工程项目,感受“武汉每天不一样”的发展气息。

Tags:黄继光 长江 入党 上甘岭 82岁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