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陈世妍强烈否认传言:不是金贤重的绯闻女主角

字号: 2015-08-03 13:06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中新网7月31日电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7月30日,金贤重的前女友A某向媒体发布报道资料,称自己在金贤重家中遭遇了暴力殴打。根据A某的主张,当时金贤重正与一名女艺人J裸体相对。此后开始传出女艺人J是陈世妍的绯闻,由此遭到了陈世妍的强烈否定。7月31日上午,陈世妍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表博文“不是我,不要随意猜测”。

中新网7月31日电 据韩国《中央日报》报道,7月30日,金贤重的前女友A某向媒体发布报道资料,称自己在金贤重家中遭遇了暴力殴打。根据A某的主张,当时金贤重正与一名女艺人J裸体相对。此后开始传出女艺人J是陈世妍的绯闻,由此遭到了陈世妍的强烈否定。

7月31日上午,陈世妍在自己的社交网站上发表博文“不是我,不要随意猜测”。

陈世妍的经纪公司相关人士7月31日表示“30日突然传出陈世妍就是女艺人J的荒唐绯闻,令当事人备受精神打击”,“将强硬对待那些空穴来风的传闻,追究相关人员的法律责任”。

Tags:陈世妍 金贤 绯闻 主角 传言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