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陈奕迅称谢霆锋年轻时有自毁倾向:现在他成熟不少

字号: 2015-08-03 13:07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陈奕迅在北京举行新专辑记者会。

陈奕迅 龙剑武 摄(资料图)

中新网7月2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即时消息,日前,陈奕迅在北京举行新专辑记者会。据此,此次新作有好友谢霆锋相助献曲,陈奕迅也不免在活动上聊聊老友。

他称谢霆锋近年来成熟不少,但也爆料谢霆锋以前年轻气盛,“他现在出来都笑脸迎人、甜甜的,但年轻时候很倔强,有一种自毁倾向,就是19岁之后写了很红的歌就要byebye了”。

陈奕迅还透露,很年轻就走红的谢霆锋,当时性格叛逆像脑袋上没长眼睛,“但现在已经很开了”。他还边说边在脑袋上比划形容,虽未正面回答谢霆锋目前感情状态,但表示他现在生活很好,更赞他现在爱上下厨,“煮饭煮得越好,人生经验越多”。

Tags:陈奕迅 现在 不少 倾向 谢霆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