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偶像来了》登时装秀:林青霞霸气 朱茵优雅

字号: 2015-08-05 14:2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8月3日晚,主持人何炅和汪涵带着《偶像来了》十位超人气女神空降某时装秀场,引发关注。本周六晚22点,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将继续播出。

林青霞

中新网8月4日电 8月3日晚,主持人何炅和汪涵带着《偶像来了》十位超人气女神空降某时装秀场,引发关注。

众女神紧扣“爱”和“时尚”两大关键词,展示了中国设计力量。林青霞的红装长裙英柔结合,东方传奇的独特魅力一览无遗;朱茵的端庄、杨钰莹的甜美、宁静的帅气、蔡少芬的高冷、谢娜的清新、赵丽颖张含韵欧阳娜娜的甜美以及娜扎的精致无一不向众人展现了偶像们的独特魅力。

据悉,现场的300位嘉宾将选出当晚他们心中独一无二的时尚女神。本周六晚22点,湖南卫视《偶像来了》将继续播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单页阅读

Tags:朱茵 林青霞 偶像 时装 霸气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