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韩团Broken Valentine主唱去世 因玩水时出意外

字号: 2015-08-05 14:23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国摇滚团体Broken Valentine出道13年,拥有不少死忠粉丝,昨天主唱Van被曝意外过世,今日凌晨,该团官方账号也在网上证实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8月4日电 据台湾“中国时报”消息,韩国摇滚团体Broken Valentine出道13年,拥有不少死忠粉丝,昨天主唱Van被曝意外过世,今日凌晨,该团官方账号在网上证实此事。

据报道,昨日,Van与友人在海边度假,玩水时不慎发生意外,被抢救上岸后仍宣告不治。今日凌晨,他所属的Broken Valentin官方账号也宣布了这一不幸消息,“因为事情发生得太突然,我们也无法接受,很感伤一起度过13年的主唱这样意外离开我们身边”,并透露Van将于明天(5日)出殡。

Tags:主唱 韩团 意外 死忠 曝意外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