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娱乐圈中韩情侣:汤唯嫁金泰勇 刘亦菲恋宋承宪

字号: 2015-08-06 14:47

核心提示:李钟硕最想合作刘亦菲  李钟硕也是韩国超人气偶像,去年因为主演《匹诺曹》获得很多奖项。

刘亦菲 宋承宪

宋承宪好强,

把韩国男神都爱的刘亦菲追到手了

除了宋承宪,刘亦菲还与李敏镐、Rain两大韩国男神在广告和电影中合作过,两人都对她评价很高,甚至另一位韩流代表李钟硕也表示最想合作的中国女星是刘亦菲,可见刘亦菲真的是韩国欧巴的菜。

Rain:刘亦菲美得让我忘词

去年Rain与刘亦菲共同出演《露水红颜》,演绎一段没落贵族与平民王子的爱情故事。Rain在不同场合多次称赞刘亦菲的美貌与温柔。

他说:“就是因为一直很喜欢刘亦菲,想跟她合作。最无法忍受她的就是她太漂亮了,我很努力记住的中文台词,一看到她本人就全忘记了。”片中他与刘亦菲有吻戏,但他羡慕王学兵与刘亦菲的吻戏更有激情。

与李敏镐被称“夫妇”组合

另一位韩国男神李敏镐也与刘亦菲合作过,两人一起代言,专程在韩国拍摄广告,上演一段极致浪漫的“美好约会”,画面唯美流畅,颜值爆表。不少网友留言赞广告中两人超般配,两人不仅被以“夫妇”组合称呼,还被网友高喊“在一起”,李敏镐对刘亦菲的印象也是极好。

李钟硕最想合作刘亦菲

李钟硕也是韩国超人气偶像,去年因为主演《匹诺曹》获得很多奖项。他曾表示拍完《匹诺曹》会考虑来中国拍戏,被问最想和哪个女演员合作,他立马说出了刘亦菲的名字,并夸赞对方很漂亮。

汤唯金泰勇之后

中韩情侣又多一对

近几年中国与韩国在文化娱乐上的互动频繁,影视音乐方面的交流很多,艺人之间由交往到情侣,甚至结为夫妇的例子也相继出现,宋承宪和刘亦菲的相恋则又增加了一对中韩情侣。

汤唯嫁给金泰勇

因为拍摄《晚秋》,汤唯与韩国导演金泰勇相爱,在2014年7月2日,两人宣布订婚,并在2014年晚秋时节举办婚礼。2014年8月19日下午,汤唯与金泰勇婚纱照曝光,之后两人在双方父母与家人的见证之下,正式结为夫妻。

戚薇嫁了李承铉

2013年,中国歌手戚薇和韩国歌手李承铉的恋情曝光,因为前女友安以轩曾暗示李承铉劈腿,而李承铉发长微博指责安以轩阻扰他的恋情,令这段异国恋更增添了几分闹剧色彩。不过戚薇和李承铉最终修成正果,两人在2014年正式公布婚讯,在2015年1月喜得千金。

蔡琳嫁了高梓淇

韩国女星蔡琳与歌手李承焕曾有一段3年的婚姻,近些年她转战中国,因此认识了中国演员高梓淇,在多部剧中合作,2013年她公开宣布两人相恋,2014年两人在中韩两地分别举办了婚礼。

Tags:刘亦菲 宋承宪 汤唯 金泰 娱乐圈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