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文化 正文

宝瑞通联手长安大戏院举办京剧名家重阳夜公益演唱会

字号: 2015-10-17 09:58

“重阳佳节同饮桂花酒,逐岁良辰共享福长久”,10月21日是我国传统节日重阳节。多年来一直以公益事业作为企业发展根基的北京宝瑞通典当行,将在重阳节当晚携手二十余位来自全国各地的京剧表演艺术家,在长安大戏院带来一场以“霜叶红于二月花”为主题的公益演出,其内容涵盖京剧各门派的经典,此次演出将成为海内外的京剧人和戏迷票友目光焦点。

“霜叶红于二月花”经典京剧演出作为长安大戏院年度大型活动之一,自2007年首演起,始终是京剧界的一大亮点。每一次演出都能得到京剧界大家的参演助阵。大江南北的京剧票友为此齐聚京城,不仅有力促进了优良传统文化的弘扬,更在全国上下兴起了“百善孝为先”的敬老热潮。

作为典当行业的领军企业,宝瑞通在为百姓提供高品质典当、寄卖、担保服务的同时,始终践行“以人民为根本,以公益为核心”的服务宗旨,更加注重与普通百姓的情感交流。今年,恰逢“反法西斯胜利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在这极具特殊意义的年份里,通过联手大型活动倡导尊老敬老的亲情文化与理念,促进更加和谐的商业文明。

名家倾力出演  经典唱段精彩不断

一场“名家齐、流派全、曲目精”的演出才能称得上京剧界“饕餮盛宴”。此次演出,宝瑞通联合北京戏曲艺术发展基金会,竭尽全力从祖国的大江南北邀请到尚派、言派、徐派、黄派、李派等流派,演出内容既有流传百年的戏曲经典老戏,也有近年上演获奖的精品力作。同时,一场公益性质的活动也得到了如宗裘派花脸、京剧净角、国家一级演员邓沐玮老师,李派艺术传人、京剧老旦、国家一级演员李鸣岩老师,李派代表人物、京剧老生武生、《红灯记》中“李玉”的扮演者钱浩梁老师,梅派代表人物,京剧旦角,中国戏曲梅花奖获奖者杨春霞老师、叶派传人、“叶派”小生创始人叶盛蓝之子叶少兰老师等一大批京剧大师的支持,将演出《大登殿》、《淮河营》、《沙家浜》、《霸王别姬》、《捉放曹》、《红灯记》、《蝶恋花》等一批耳熟能详的经典唱段。

寻找抗战老兵  致敬身边无名英雄

2015年是反法西斯胜利暨抗日战争胜利70周年,能在太平盛世中享受如此京剧盛宴,身边的英雄们自然功不可没。为共同铭记历史,向舍生忘死、共赴国难、捍卫民族独立与自由的英雄以及在和平年代为社会无私奉献的先进代表表示敬意,宝瑞通典当行将寻找并邀请为保国家利益而付出青春热血的抗日、援朝、援越、自卫反击战等战争的老兵,在和平年代舍小家保大家的优秀民警、全国劳模、北京市劳模代表,以“公益”作为毕生事业的感动中国人物代表和其他由政府颁奖人士代表,希望热爱京剧文化的英雄积极参与。宝瑞通将以自己的力量致敬英雄,唤起全社会对英雄的关注和关心。

借力京津冀  推动发展公益事业

“京津冀一体化”是党中央制定的一项具有重要意义的长远性国家战略。作为以树百年企业形象为发展目标的宝瑞通公司,坚定不移的奉行国家政策规定,将宝瑞通文化从北京延伸至津冀,不仅使优质的典当、寄卖、担保服务不断惠及两地百姓,而且将宝瑞通人一颗“公益”的心带到津冀人民的生活,定期在两地举办丰富的主题公益活动。此次,“霜叶红于二月花”公益京剧演出,公司充分考虑到京津冀三地对于京剧演出的需求,将三地百姓作为主要服务对象优先招募。希望借此拉近三地京剧票友与宝瑞通的距离,建设宝瑞通的“京津冀一体化”。

Tags:长安大戏院 宝瑞 京剧名家 通联 公益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