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明星婚后发福:林志颖脸肿成“馒头” 叶童富态(图)

字号: 2015-12-04 20:05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周迅婚后发福飘孕味 经纪人:蜜月吃太多  2014年9月,周迅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时,身材明显发福,疑似怀孕。

视频:明星婚后发福:林志颖脸肿成“馒头” 欧弟膀大腰圆来源:中国新闻网

林志颖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中新网12月4日电(殷伟豪) 日前,林志颖帮怀双胞胎的妻子跑腿买宵夜,但有网友发现他的脸也不知不觉圆了起来,变成了“馒头脸”。其实,娱乐圈中婚后发福的明星有很多,如周迅婚后身材发福肩膀变宽,叶童逛超市显富态等。

林志颖发福 脸肿成“馒头”

日前,怀上双胞胎的林志颖妻子因食量变大,才刚吃完晚餐就喊饿,贴心的林志颖马上跑腿帮买夜宵解馋,引发关注。

虽然爱妻心切,但最近也有网友发现林志颖有点发福迹象,脸蛋不知不觉圆了起来,对此他直呼:“我也渐渐变馒头了”。

赵薇 图片来源:东南快报

赵薇发福穿粉西装现身 晒运动照回应:明白

11月,赵薇参加某活动,身穿某品牌2015秋冬粉红睡衣式西装亮相。对于赵薇这身打扮,有网友狠批,“一胖毁所有”。

事后,赵薇在微博幽默回应,“明白明白”。并晒出了两张跑步及游泳照片,证明自己正在减肥。

田亮 图片来源:田亮微博截图

田亮自嘲:以前人人都夸哥身材好

7月19日,田亮在微博上发布一组照片,照片中他对着镜子自拍,身材明显已经有些发福,而田亮自己也不忘自嘲道,“商场里试衣服,以前人人都夸哥身材好,现在只有在试衣服时的导购才会这么说,呵呵。”

欧弟与爱妻 图片来源:红网

欧弟膀大腰圆 一脸困顿似没睡饱

6月30日,有媒体巧遇欧弟与妻子二人驱车到宠物店接送爱猫,欧弟下车时一脸困顿样频打哈欠,似乎没睡饱。

据悉,欧弟去年8月与郑云灿闪婚。此次照片曝光,欧弟因放长假整个人胖了一圈,令人感慨。

周迅 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周迅婚后发福飘孕味 经纪人:蜜月吃太多

2014年9月,周迅在北京出席某活动时,身材明显发福,疑似怀孕。

据悉,周迅与高圣远于2014年7月宣布结婚。婚后的她“肉”感十足,双下巴更清晰可见,前臂和十指也变得丰盈,特别是腰身变化明显。

虽然身材明显发福的周迅与怀孕初期的特征颇为吻合,不过周迅的经纪人却否认怀孕:“发福可能是结完婚,度蜜月吃太多的关系,心宽体胖。”

李湘 图片来源:李湘微博截图

李湘身材丰满:请大家不要介意

2009年,李湘结婚后生下女儿Angela,同年11月,做完月子的李湘亮相时身材略显丰腴。据悉,因为怀孕生产,李湘产后曾爆肥几十斤,不仅原来脸蛋上的酒窝消失不见,腰身和手臂也比以前粗壮,更因此让她的复出计划延迟了一年。

2014年,李湘与王岳伦携爱女参加吴京、谢楠婚礼时,更因身材丰满被疑怀了二胎,她还为此特意在微博澄清,“未来一段时间,请大家不介意我,越来越丰满的身材!”

全智贤 图片来源:生活报

全智贤变胖 脸部发福明显

2014年11月,全智贤现身韩国仁川机场,脸部发福明显,让粉丝们惊呼,“一胖毁所有”。

但早在2013年6月,全智贤为一家咖啡店拍摄广告时。就可以看出全智贤的脸明显比之前胖了不少,连双眼皮都失去了踪影。

叶童与老公 图片来源:台湾“中国时报”

叶童超市采购显富态

今年9月,有媒体拍到叶童穿着T恤与牛仔裤与老公在超市采购的照片,照片中的她略显发福。离开时,满载而归的叶童表情显得相当满足。粉丝看到照片后也纷纷力挺偶像,称她到这年纪,能自在生活最重要。

据悉,叶童因出演《新白娘子传奇》中“许仙”一角给观众留下深刻印象。近年来,她把生活重心放在了家庭上。

Tags:林志颖 叶童 发福 婚后 身材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