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何超莲流泪宣布分手 吴克群:谢谢这些年的美好

字号: 2015-12-04 20:05

核心提示:何超莲流泪宣布分手  现年24岁的赌王女儿何超莲跟35岁的台湾歌手吴克群谈恋爱近4年,今年6月还同游英国,看起来感情颇为稳定。

何超莲流泪宣布分手

现年24岁的赌王女儿何超莲跟35岁的台湾歌手吴克群谈恋爱近4年,今年6月还同游英国,看起来感情颇为稳定。没想到,昨天早上5时许,何超莲在Instagram贴出照片表示二人已分手,吴克群昨天下午也承认此事。

何超莲和吴克群一向爱得低调,直到被媒体曝光后才半公开恋情。赌王一家也接纳了吴克群,三太陈婉珍及何超云都穿过吴克群经营的品牌服装以表支持!近日,何超莲还晒出在日本北海道地狱谷铁泉池的照片,吴克群则贴出身在北海道熊牧场的照片,两人疑似一起去北海道游玩。

昨天早上,何超莲突然在Instagram发表分手宣言:“我答应自己,这是我最后一次为你流泪。我不会记恨,我要往前走,不会再执着于一切的真真假假,最重要的是我会永远记住分开的那一刻你给我留下的最后印象,可以让我提醒自己不能再这么傻。也许有一天我会谢谢你,谢谢你让我学会怎么样更爱自己多一些!”

港媒就此事询问了何超莲的好友李蕴,他表示:“她大把市场,怕什么!超莲是很坚强的女生,我们不会担心她,一定有更好的另一半会出现。”谈到对吴克群的印象,李蕴表示:“见过几次,感觉都ok。他可能表面功夫做得好,但人是会变的,女方受伤害,但不是身体伤害!超莲对这段感情很投入,很乖,做足了女友本分,尽了女友的责任。”至于吴克群是不是劈腿,李蕴称:“问那个男仔。”

吴克群昨天下午回应:“我们的确分手了,也许最好的回应就是不多说什么。谢谢这些年的美好,她真的是很好的女孩!”对于被冠上劈腿罪名,他所属的华纳音乐表示,感情是两个人的事,旁人不需要多说什么造成不必要的误会,也希望外界不要多做揣测。

Tags:吴克群 何超莲 这些 分手 谢谢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