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奔跑吧兄弟》第六期:成员变富家子弟保卫家产

字号: 2015-12-04 20:11

核心提示:据悉,本期节目中R家族富裕的家产遭遇两位外族人侵袭,将大量家产偷走,R家族的小姐和少爷们接到使命需找回这笔家产。

跑男团和嘉宾

中新网12月4日电 在本周五即将播出的《奔跑吧兄弟》中,跑男团七位成员化身为穿金戴银的富家少爷、千金小姐,将与新晋成员冯绍峰、Ella、柳岩一同穿越到古代富庶的R家族,上演一场史上最为残酷又充满惊悚的豪门财产争夺战。

据悉,本期节目中R家族富裕的家产遭遇两位外族人侵袭,将大量家产偷走,R家族的小姐和少爷们接到使命需找回这笔家产。之前曝光的第六期预告中,黑夜中透露出几分阴森的古旧城堡,压抑却又暗藏玄机的地下酒窖,以及被惊吓的Ella、疑心重重的冯绍峰、表情恐慌的王祖蓝,都给观众留下了非常深刻的印象。

不过即使在如此惊悚的气氛下,网友们仍能脑洞大开,想出N多搞笑段子。就像冯绍峰和李晨在镜子面前,镜子碎裂这一幕,就被网友笑称“李晨一定说魔镜魔镜,谁是最帅的,然后魔镜就碎了”。更有神通广大的网友指出,“这期是韩版跑男13年纳凉特辑,鬼姐妹那期,超好看,期待国产的改编”。还有网友猜测,“这期应该和第四期利莫利亚之战一样,成员中有‘内奸’!”

在跑男团里,大黑牛李晨一直是团队能力者的担当,常年锻炼的肌肉使他在撕名牌环节无人可挡。不过从第一季的“铁匠睡衣”服饰,到第二季的“商队下人”衣服,再到第三季的“现场保安”服装,这位能力的服饰却从来就没被节目组重视过。在本期节目中,李晨终于翻身做主人了:白色衬衫打底、套上黑白格马甲,外穿古典气质十足的燕尾服、右手再持一根手杖,一位英伦气息十足的贵族出现在观众面前。

不过还没等李晨帅过三秒,邓超一句“我的狗呢”瞬间将其形象打破,成功引发大黑牛“暴走”。也许是受了打击,户外的游戏环节李晨也是不复往日的雄姿,先是在过桥环节惨被压制,接着又被陈赫暴“打”……大黑牛这期究竟有多惨,还请继续关注今晚24点爱奇艺全网独播的《奔跑吧兄弟》第三季第六期节目。

Tags:成员 家产 李晨 第六期 兄弟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