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文化 正文

90后工科男自学创作游戏漫画 获多家公司青睐

字号: 2015-12-04 20:1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武昌工学院90后大学生朱彦西,靠自学画出多款游戏漫画。

朱彦西正在画“英雄联盟”游戏里的角色《皎月女神》 张畅 摄

朱彦西跟室友交流,让室友给漫画提意见 张畅 摄

朱彦西所画的漫画 张畅 摄

中新网武汉12月4日电(马芙蓉 雷蕾 徐朝禹)武昌工学院90后大学生朱彦西,靠自学画出多款游戏漫画。他把作品发表在某漫画网站上,受到网友热捧。多家漫画公司向他伸出橄榄枝,想获得作品的授权使用权。

记者4日浏览网站发现,朱彦西的漫画作品《Z-END》讲述了一种未知的病毒在瓦罗兰释放,大国纷纷沦陷。危急时刻,众星之子索拉卡撑起天幕守护的艾欧尼亚,幸存的人们向艾欧尼亚汇集,合力找到毁灭病毒的方法。

该作品以热门游戏“英雄联盟”为背景,画风生动逼真,故事情节有趣。从今年4月至今,已连载14期,点击率达108万。每期作品下面,均有网友点赞留言,催问何时更新。

朱彦西介绍,“有妖气”网站、脱水漫画等多家公司,先后找过他,想获得《Z-END》作品的著作授权使用权。上海一家科技公司,还给他寄来合同。

“我还没正式回应,毕竟我是一个人在画,精力有限又不能耽误学习。”朱彦西表示,目前对他来说,创作更多的是情感上的沟通和交流。

朱彦西介绍,除了创作《Z-END》外,他还与腾讯公司合作,为《英雄联盟》游戏的变更画漫画。今年英雄联盟》全球总决赛时,他还为赛事和版本更新配上一些漫画插图。

朱彦西目前所学是计算机科学与技术专业,并不是漫画。朱彦西称,他的父亲反对他画漫画,画画技法是他偷偷从网络免费教程中自学的。

朱彦西表示,尽管痴迷漫画,但是他不会因此逃课,“学生的根本还是在于学习,去上课是对老师的尊重,也是对自己负责。”

朱彦西的室友杨闹介绍,朱彦西经常比他们早起一个小时画画。午休或者放假,别人出去玩,朱彦西更多的是在寝室、图书馆画画。

武昌工学院信息工程学院党总支副书记陈中胜表示,学校鼓励学生在学好专业的基础上发展特长,朱彦西若愿与漫画公司签约,学校会帮忙把关和提供帮助。(完)

Tags:漫画 朱彦西 公司 游戏 多家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