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王大陆自称不会羡慕柯震东:演员需要合适机会

字号: 2015-12-05 19:56 作者:李京蔚

核心提示:在台创下4亿多新台币票房的台湾青春片《我的少女时代》11.19大陆上映。

在台创下4亿多新台币票房的台湾青春片《我的少女时代》11.19大陆上映。这部全是陌生面孔的台湾青春片,最大受益人除了入围金马最佳新导演的陈玉珊,就是男一号“徐太宇”的扮演者王大陆。

如果没看过电影,你可能会觉得他长得像姚晨+宋小宝(真不是黑)。为了得到出演徐太宇这个角色,当时已经23岁的他,还刻意穿着校服去面试扮嫩。用他自己的话来说,徐太宇就是他本人:“我们都一样,曾经不被认可”。

现实的他超级乖

深晚:“年少的时候有这种气血旺盛的时候吗?”

王大陆:“我现在气血也很旺盛,我还是小鲜肉啊!”

深晚:“为什么爸妈送你去国外?”

王大陆:“爸妈很保守,怕我学坏。送到国外之后呢,也怕没人管,就去军校。”

深晚:“现实中会打架、逃课、开机车趴、比赛游泳吗?”

王大陆:“我游泳只会游蛙式,导演说徐太宇怎么能游蛙式,然后我就现场学自由式。还有溜冰,我的年代在台湾都是直排轮,没有双排轮,都是现学的。我也不会骑机车,从头到尾都要戴安全帽。我花了三个月时间进行特训!”

不会羡慕柯震东

深晚:“你们肯定听过说你是柯震东的接班人这种说法,你们怎么看?”

王大陆:“没有,我们两个不一样。我觉得没有什么接不接班的问题。”

导演:“大陆很难得这部戏一声惊雷出来。不过我不担心他。他有7年的工作经验,他电影拍得也比我多,他17岁就拍电影了。我觉得这7年对他来说是养分,所以不会炸到晕头的地步,他都知道拍戏的步骤。他这种成色的演员,现在市面上已经很难找到,只要挑好剧本就行了。”

深晚:“你上一部剧是和柯震东一起演的《我的情敌是超人》,有没觉得如果不是那件事(因劣迹艺人受影响),可以提前一年红?”

王大陆:“不会。因为那部片不一样,他本来就是男一号,是以他为主角的。”

深晚:“你会有羡慕柯的时候吗?”

王大陆:“不会,因为演员真的是要天时地利人和,要有合适的时机就会一柱擎天。”

深晚:“你有想合作的导演或演员吗?”

王大陆:“黄渤。冯小刚我觉得不敢。如果有机会和黄渤合作,我可以无薪酬。周星驰找我演戏也可以不用钱。”

他喜欢姐姐型

深晚:“徐太宇喜欢酒井法子,那你的女神是?”

王大陆:“张静初,姚晨。因为我喜欢《唐山大地震》,张静初在里面非常有实力又漂亮。姚晨是我看《潜伏》知道的。”

深晚:“你是不是喜欢姐姐型的?”

王大陆:“我是。姐姐经过了大风大浪,所以比较省事。小女生要花时间教,而姐姐只要撒撒娇,偶尔出去就好。我觉得做这行工作,小女生都不会放心,都要查岗。对我来说我会觉得比较怕麻烦。不过我觉得男生是一个阶段性的,不过等我三四十了可能口味会变。”

看到这里,想要嫁给王大陆的女孩子知道了吗?你们老公喜欢省心省力、有安定感的(漂亮)女生哦。(记者 李京蔚)

Tags:王大陆 柯震东 深晚 演员 觉得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