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明星 正文

经纪公司否认王凯取向传言:已开始维权行动

字号: 2015-12-05 19:57

核心提示:昨日(11月30日),一张王凯昔日与友人的合照在微博引发热议,照片中,王凯和同行的11名男性友人在一起聚餐,这张看上去平淡无奇的照片背后,却因为各路

昨日(11月30日),一张王凯昔日与友人的合照在微博引发热议,照片中,王凯和同行的11名男性友人在一起聚餐,这张看上去平淡无奇的照片背后,却因为各路网友的“深八”,出现了一丝不同寻常的意味。事后,有媒体联系到王凯经纪人,对方回应称清者自清。

据悉,这张照片拍摄于2013年底,当时王凯与同行的11名友人在泰国聚餐。而据网友爆料,照片中,除了王凯以外,其余的11人或在微博上公开具有同性性取向或者是跟男性关系暧昧的“gay圈名媛”。照片曝出后,网友对此议论纷纷。30日下午,王凯所在的经纪公司发表声明,称此事极大诋毁了王凯的声誉,并表示已经开始维权行动,将保留法律手段追究相关责任。

Tags:王凯 维权 行动 经纪 公司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