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音乐 正文

杨丞琳现场演唱频走音 陈妍希鼓励:为你骄傲(图)

字号: 2015-12-05 20:00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中新网11月23日电21日,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除了各项大奖揭晓备受关注外,明星表演环节也十分精彩。但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杨丞琳与陈奕迅合唱环节,网友评价褒贬不一,更有人直斥她频频走音。对此,其好友陈妍希虽然没能出席活动,但却在看视频画面时,晒出与电视里的杨丞琳的合影,还留言称,“我们合体了耶”。

图片来源:台湾“东森新闻”

中新网11月23日电 21日,第52届台湾电影金马奖颁奖典礼在台北举行。除了各项大奖揭晓备受关注外,明星表演环节也十分精彩。但据台湾“东森新闻”消息,杨丞琳与陈奕迅合唱环节,网友评价褒贬不一,更有人直斥她频频走音。对此,其好友陈妍希虽然没能出席活动,但却在看视频画面时,晒出与电视里的杨丞琳的合影,还留言称,“我们合体了耶”。

陈妍希分享的照片中,杨丞琳正在和陈奕迅演唱电影《那些年,我们一起追的女孩》主题曲《那些年》,后方背景是陈妍希剧照。同时,她还留言道:“很开心看到丞琳在台上和E神专注表演,为你感到骄傲。这张照片我们合体了耶!”

对此,网友纷纷称赞二人身后情谊,“好爱好爱你帮丞琳加油打气与鼓励”。

Tags:杨丞琳 陈妍 走音 现场 东森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