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春晚进度:语言节目2审 于谦演小品 冯巩作品接地气

字号: 2015-12-05 20:04 来源:皮卡车市

核心提示:综合报道,距离2016央视猴年春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各类节目正在进行紧张筹备中。

中新网12月2日电(殷伟豪) 综合报道,距离2016央视猴年春晚还有两个多月的时间,各类节目正在进行紧张筹备中。11月30日,央视猴年春晚语言类节目二审在央视老台举行,引发关注。据悉,当晚共有5个喜剧类节目参与,冯巩、蔡明、潘长江、岳云鹏、闫学晶、苗阜、王声等演员参加审查。

值得一提的是,郭德纲老搭档于谦当晚表演了一个小品,笑料十足。而之前传出将与李菁出演小品的谢娜,却并未现身。

五节目参加语言类二审

于谦单独演小品 冯巩作品接地气

临近春晚,不少节目正在加紧筹备。在11月16日的语言类节目一审中,仅有4个节目参与。而本次二审,节目则增加到了5个。其中,冯巩、白凯南、蔡明、潘长江、苗阜与搭档王声,岳云鹏、于谦、闫学晶等明星也纷纷现身。

当晚,冯巩搭档确定为白凯南,二人虽是师徒关系,但却一直未有过同台合作。《北京晨报》引述知情人士言论称,该小品中有多个角色,白凯南饰演冯巩的儿子,女儿由张小斐扮演,而老人角色归属则尚未确定。据了解,此次冯巩的作品涉及社会中的某个普遍问题,大多数人会感同身受,作品接地气且充满正能量。

据悉,郭德纲老搭档于谦在语言类节目二审时单独亮相,表演了一个小品,笑料十足。但因保密问题,作品内容未曝光。此外,曾有消息称,今年谢娜很有可能搭档相声演员李菁出演小品,但《华西都市报》透露,11月30日当晚,谢娜并未现身。

刘谦谢绝邀请 傅琰东秘密筹备

沈腾:春晚小品太难了

魔术师刘谦曾连续四年登上过春晚舞台,在2014年退出后,今年他又一次谢绝春晚邀请。不过据《华西都市报》报道,同样上过央视春晚的魔术师傅琰东,已接到春晚的邀请,他和团队一直在认真秘密准备。

11月初刘谦现身深圳,采访时他表示,因为春晚太累,所以今年还是不上春晚,“其实年年都有收到邀请,但今年不会上,春晚是一件非常折磨人的事,想多休息一段时间。”

此外,“开心麻花”沈腾也透露,今年的春晚作品还在准备的过程中,“已经和春晚导演组开过会了,他们越来越急,我们头越来越大,春晚小品实在太难了。”针对很多“郝建迷”想问的是否会再演“郝建”系列续集,沈腾表示:“是否延续郝建这个是需要本子本身去决定的,如果本子需要郝建还会再次出现,如果不需要,就会是另外一个人物。”

音乐类节目进行歌曲听审

羽泉暂未获邀请 白雪报送歌曲

据报道,猴年春晚音乐类节目在11月15日进行了审听,剧组对约150余首歌曲进行了综合评分,而《我是歌手》等音乐真人秀节目中的热门歌手也纷纷提交了作品。

据《沈阳晚报》报道,猴年春晚音乐类节目的筛选分三个部分:首先是歌手报送,即知名歌手选取当年的新歌、单曲进行报名。目前众多歌手报送了约300首歌,15日导演组筛选了其中70余首进行审听;其次是音乐人原创,已有音乐才华的新人为春晚提供了原创的新歌、新曲和新词共50多首。无论是歌曲、词或者曲一旦被春晚剧组看中,就会加以完善、完整,并找适合的歌手进行演唱;第三是向知名词曲作家约歌,据悉春晚剧组已经邀请印青、洪兵、张宏光、李伟菘、李偲菘等词曲作者创作符合春晚风格的歌曲约20多首,其中包括乡愁、青春励志等多种题材。

歌手方面,羽泉日前在出席某活动时,问有否接到春晚邀请?成员胡海泉坦言暂时还不知道,也没有为春晚剧组选送作品。白雪则透露已向春晚剧组报送了温馨的歌曲,“能不能选上是另一回事,但我有这份心就够了”。

值得一提的是,因为2016年将举办里约热内卢奥运会,春晚剧组还特别设置了体育版块,并定向创作了体育类音乐作品。通过这三种渠道选拔出的歌曲要经过审听导演们的综合评分,最终筛选出最适合登上春晚舞台的美妙旋律。

Tags:春晚 冯巩 于谦 节目 小品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