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天才在左》烧脑上线 陈国坤企图“复活”爱妻

字号: 2015-12-05 20:14

核心提示:《天才在左》烧脑上线 陈国坤企图“复活”爱妻

腾讯娱乐讯 由宋本中执导、钟盛远编剧、应采儿首次担任监制,同时香港众多卡司参演的《天才在左疯子在右》自11月13日在乐视网播出后,便掀起了网络剧的空前热潮。华策星之演员陈国坤此次加盟了这部网络剧, 出演了一个为爱痴狂的生物学专家Frank,想要通过自己的技术实验复活死去的未婚妻,最终却只把自己送向癫狂。

《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由当红小说改编而成,通过讲述一群天才精神病患的独特思想,让人了解到天才或疯子真正的内心世界。网络剧通过单元故事的讲述层层递进剧情,既有章回故事的单独性,也有整体的连贯性,围绕人体、心理学、哲学、量子物理学等学科方向展开了震撼讨论。

陈国坤在剧中参演了其中一个单元剧,讲述一个癫狂的天才生物学专家盗取他人的尸体,企图重建一个躯体给他死去的未婚妻的故事,比起其他精神病患者狂躁的状态,这个精神病患者显得内敛许多。陈国坤在演绎这一角色时将Frank初期与主角团交流时对“普通人”的鄙视,对主角团爱侣的羡慕之意以及后期回忆爱妻时的温暖柔情表现的淋漓尽致,眼神演技十分到位。

此次陈国坤的爱妻黄伊汶也加入这一单元剧客串Frank的未婚妻,回忆杀剧情中两人的眼神交流甜蜜不已。不同于悲情的剧情,现实中的的两人不仅婚姻幸福,而且宝宝也即将出世,幸福现状羡煞旁人。

据悉,由陈国坤参演的《叶问三》将于12月16日在香港首映,在片中陈国坤再次出演李小龙,备受期待。

Tags:陈国坤;复活;爱妻;天才在左疯子在右;精神病患者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