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等你爱我》医治冷漠都市 为平凡生活发声

字号: 2015-12-10 21:53

核心提示:《等你爱我》医治冷漠都市 为平凡生活发声

腾讯娱乐讯 由浙江华策影视股份有限公司出品,著名导演张峰执导,赵梦、郭博雅、虢爽编剧,集结实力演员曹曦文、朱刚日尧、王凯、傅天骄、王妍之等众多青年演员联袂加盟的《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火热播出中。该剧以众多小人物的现实生活为题材,用暖心细腻的叙事风格带领观众们感受人性的真善美,医治冷漠都市症候病的同时,也力图回归初心,为平凡生活发声喝彩。

回归初心 为平凡生活发声喝彩

12月8日,在深圳“2015中国(深圳)国际电视剧节目交易会”上,据广电总局田进副局长讲话透露电视剧创作十大风向标,引起业内各方人士的重视,十大风向标中,“电视剧的正确导向——绝不放松,深入生活扎根人民,为人民书写”成为了首要目标。而由华策影视出品的《等你爱我》成为践行这一方向的领军之作,该剧以暖心细腻的叙事风格讲述了一群普通人的喜怒哀乐,剧中,夏白露代表的独立女性,洪忠代表的拼命三郎,曲和代表的逐梦之子都成为现实生活中平凡人的缩影,有观众被留言道:“比起一些狗血剧而言,《等你爱我》是可以让我看后平静下来的,没有夸张,没有浮躁,就是简简单单讲身边发生的故事。”

导演张峰在接受采访时也透露道,拍摄的初衷就是希望呈现出“不浮躁的电视剧”:“它和我之前拍的所有的情感剧的定位都不一样,首先在拍这部剧的时候,我就很想做一部没有任何焦躁和戏剧编排、也没有夸张的表演方式、戏剧化的搞笑这些元素的作品,它就是一个贴近生活的有现实意义的情感话题片,它没有华丽感,也去掉了杜撰和浮躁,这个作品里更多的是现实人物感,反映了现实社会的问题,做成一部写实意义的电视剧,平实中显真情。和我平时的作品风格还是有很大区别。”

暖心至上 真善美医治冷漠都市

除了贴近生活,从现实生活中取材之外,《等你爱我》的暖心也成为该剧收获好评的重要原因,剧中,曹曦文饰演的夏白露因寻夫踏上了艰难的北漂之旅,尽管遭遇到了不少阻难,却也遇见了许许多多暖心之人,洪忠(朱刚日尧饰)表面凶神恶煞,私下却一直坚守在其左右,而曲和(王凯饰)更是尽显其暖男风范,为夏白露排忧解难。除了男女主角之外,《等你爱我》中一些小人物,如路叔、杜姐等也不时地展现其内心的温暖情怀。

导演张峰在接受采访时表示贴近生活,让观众们感受到正能量和励志的力量是创作中最重要的部分:“但《等你爱我》属于比较平实,不管是场景还是服装,台词都是由内而外的体现出现实感。我们这部剧在这方面处理成走暖心的路线。虽然人物个性不同,但人性的表达上是温暖的,乐于助人,相互帮助;本身这个时代也需要这种公信力和正能量”。凭借着暖心至上的创作风格,《等你爱我》从人性的真善美出发,医治冷漠都市症候群的同时,也在不断的温暖着观众们心房。冬日暖心情感大戏《等你爱我》正在江西卫视、黑龙江卫视热播中,更多暖心故事正在上演中。

Tags:医治;等你爱我;都市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