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郑国霖《婚姻攻防战》引关注 前卫尝试闪婚闪离

字号: 2015-12-10 21:53

核心提示:郑国霖《婚姻攻防战》引关注 前卫尝试闪婚闪离

剧中郑国霖与孙耀琦

剧中郑国霖与孙耀琦

腾讯娱乐讯 由内地实力派演员郑国霖搭档黄维德、蒋梦婕出演的当代都市情感剧《婚姻攻防战之爱要付出》正在云南卫视晚间黄档热播中。剧集讲述了一批性格迥异的青年为了各自的梦想努力奋斗,在现实磨难与婚姻生活的磕磕碰碰中逐渐明白爱要付出这一真谛的故事。在已播出的剧情中,郑国霖饰演的老牛“闪婚闪离”的婚姻经历成为了剧中一大看点。

郑国霖在剧中饰演的老牛是一个十足的“好好先生”,和黄维德饰演的鲁达是同事,给予了鲁达和柯一苗(蒋梦婕饰)很多帮助,因未婚妻逃跑,整日喝酒消沉,在鲁达的介绍下和肖晓(孙耀琦饰)认识。孤单的肖晓和失恋的老牛在初次见面互相安慰后,彼此倾心。相见恨晚的两人,在第二天就决定登记结婚,成为“闪婚一族”。 老牛忠厚老实,为人保守,肖晓活泼豪爽、自由随性,二人在爱情初期的甜蜜退散以后,生活中便出现了各种难题。生活态度与生活观念的截然不同,加速了这段婚姻的终结,致使二人闪婚闪离。虽说这是一段失败的婚姻,却也给老牛和肖晓二人带来了新的成长和对婚姻新的认识。

谈及此次戏中与孙耀琦“结缘”,郑国霖也笑称实属不易。两人此前陆续合作有《隋唐英雄3、4》、《末代皇帝传奇》、《神雕侠侣》,剧中不是君臣之别便是长幼有序,此番穿越到现代剧,两人终成眷侣。郑国霖与孙耀琦的“结缘之路”充满惊喜,剧中两人闪婚闪离的“婚姻之路”也一样让观众充满“惊喜”。老牛与肖晓在经历过第一段婚姻的炙热与迷惘后逐渐开始明白一段婚姻前行不易。

Tags:郑国霖;闪婚;孙耀琦;闪离;鲁达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