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美丽的秘密》定档 何润东宋茜示范花式拥抱

字号: 2015-12-10 21:53

核心提示:《美丽的秘密》定档 何润东宋茜示范花式拥抱

腾讯娱乐讯 内地首部演绎乐坛歌手成长励志的都市爱情剧《美丽的秘密》,将于12月21日正式登陆湖南卫视与观众见面。该剧由上海观达影视、华策克顿旗下好剧影视、上海世茂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联合出品,台湾偶像型男何润东、亚洲人气天后宋茜、歌坛魔女弦子、忠犬暖男魏千翔担当领衔,人气演员邵雨薇、李颖、纪宁等人联袂打造,更有知名台湾偶像剧导演柯翰辰保驾护航。故事围绕着光鲜闪耀的乐坛娱乐圈展开,宋茜饰演的草根快递小妹姜美丽误打误撞的与音乐制作人关毅(何润东饰)相识,在二人一路欢笑不断的高手“过招”后,何润东被宋茜的音乐才华深深吸引,而有心打造这颗歌坛新星的关毅却发现自己的旧爱徐若琳(弦子饰)与宋茜之间,有着一段不为人知的“秘密”。

情侣版海报唯美曝光 宋茜何润东深情相拥定档12.21

在《美丽的秘密》剧组曝光的最新情侣版海报中,宋茜与何润东温馨浪漫、甜蜜相拥。绿色的清新风格更让让海报呈现出几分神秘色彩,二位主演的微笑特写让人心迷神醉。海报中的宋茜与何润东在逆光中深情相拥,以温暖清爽的气质的带给观众阵阵暖意。向观众呈现了被爱情滋润下的无限美好,诠释着关毅与姜美丽的柔情和爱意,海报主题“命运的签,让我们相遇在最美的秘密里”,处处都洋溢着冬季恋曲中这对美丽恋人的甜蜜和唯美。

这组具有诗意的情侣版海报,一经曝光就不禁让观众对剧集的播出表示无比的期待,“我茜美颜盛世,实力颜值担当,与何润东在一起也是不能更配,同框是检验CP感的唯一标准,必须配一脸,期待播出后虐单身汪!坐等1221啦!”、“何润东和宋茜的cp组合好温馨啊,满满的都是幸福感,这两人是好搭啊,好期待开播,把幸福的秘密快点传授给我,好吗?”

宋茜首支个人单曲《星星泪》独家上线 粉丝:这是我最美的生日礼物

作为亚洲超人气偶像宋茜正式回国发展的第一部电视剧,《美丽的秘密》承载了许多观众的期待,还未开播就在微博上取得了超强的网络热度,话题阅读量持续走高。12月11日,由宋茜演唱的《美丽的秘密》主题曲《星星泪》将全网首发,歌曲由李亮作词作曲。早前《星星泪》30秒网络试听版一经曝光,就成为新浪微博的热搜话题,宋茜清澈柔美的嗓音令观众无比动容。

“12月11号是我20周岁的生日,这是我茜送给我的生日礼物吗?!星星泪!我姐姐的第一首单曲!一定会坐等的!这简直是我最美的生日礼物了!”、“完整版终于要来了,已经迫不及待了,我茜的蜜糖般的嗓音,终于要来了!”消息一经曝光就已引来了大批粉丝隔空呐喊,期待满满。据悉,这也是宋茜在中国大陆推出的第一支国语单曲EP,此次正式推出的数字单曲,势必将横扫各大音乐榜单,掀起一轮新的华语音乐风潮。

面对耀眼的娱乐圈,何润东与宋茜、弦子等人还要经历怎样的艰辛与困难,才能最终找到属于自己的璀璨人生?更多精彩内容,请持续关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12月21日起每晚20:00分《美丽的秘密》,命运的签让我们相遇在最美的秘密里。

Tags:何润东;宋茜;美丽的秘密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