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超能写手》“跨物种”琼瑶剧虐死单身狗

字号: 2015-12-10 21:53

核心提示:《超能写手》“跨物种”琼瑶剧虐死单身狗

腾讯娱乐讯 《超能写手》中,无车无房无存款的霍德,和高颜值高智商高武力值的宇蝶堪称史上最不搭CP,但他们的感情萌芽压在一桩桩小事一句句段子中破土而出。本来网友已经习惯了霍德两分深刻八分的讲话方式,也以为他和未来特工宇蝶将会拉着小手奔到本季终点。没成想到了最后几集,本剧画风突然从逗比日常穿越到琼瑶片场了,霍德的情话水平突飞猛进到了10级不说,宇蝶分分钟要拿刀谋杀亲夫啊。

“我很无奈,无奈你感情世界发生的一切我都知道,可惜却与我无关”。面对黯然神伤的宇蝶,霍德能忍吗?必须不能啊。于是他伸出双臂猛拥她入怀,作为本剧颜值担当,宇蝶此刻也被琼瑶剧女主附体了,“拥抱是奇怪的东西,当我们心靠的最近的时候,却看不到彼此的脸了”。抒情段落还没完呢,“也许下一场雪的时候我就该走了”,宇蝶话音刚落,雪花悠悠地飘落在了还穿着无袖短裙的她胳膊上,而霍德不知从哪儿捞出来一把伞,又默默放下,“如果我们都不打伞,是否能一路白头?”宅男们纷纷举起了火把大喊:“烧!”这是按了快进键吧!怎么预告都没有突然就进入虐单身狗模式了。

当然,像《超能写手》这样一部不走小清新路线的网剧,甜蜜那必须是调剂,反转才是常态。所以前一秒宇蝶还对着霍德生死相许呢,在有着非主流发型和冷酷炫人设的新角色詹姆斯邦威助攻下,她就频频对男主举起了刀。为何霍德FACEBOOK,不,应该是非死不可?为何宇蝶一边自称是霍德“内心深处的渴望”,一边又大哭我们不能在一起?两人的恋爱都跨越物种和时空了,难道两人真有什么禁忌的神秘关系吗?

每周一、三、五腾讯视频独家热播的《超能写手》第一季已经播出至第六集,一个无厘头搞笑神剧中的感情线正在徐徐展开。外星女特工也会春心萌动吗?谁说宅男没有春天?在真爱面前,时间和身份真的不算什么问题。

Tags:琼瑶剧;超能;超能写手;单身;跨物种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