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家和万事兴》演员身材获赞 宋香露事业线吸睛

字号: 2015-12-13 11:54

核心提示:《家和万事兴》演员身材获赞 宋香露事业线吸睛

腾讯娱乐讯 湖南卫视热播剧《家和万事兴》凭借着极致的剧情吸引众多年轻观众观看。最近播出的剧集中,女演员刘萌萌饰演的宋香成了众人关注的焦点,原因就在于剧中的她穿着性感,一步裙勾勒出完美的身材曲线,深V衣领大胆露出事业线,超级吸睛。

《家和万事兴》宋香露香艳“事业线”

《家和万事兴》是一部讲述现代年轻人婚恋困境的电视剧,剧中众多年轻演员也将现代人的开放自由融入其中。尤其是饰演宋香的刘萌萌,穿衣风格时尚大胆。为了挽回“离家出走”的嘉佑,她精心打扮前去劝慰。一身桃红色贴身短裙,外撘白色修身小西服,整体看似保守,实则细节相当有料。深V衣领半露出“事业线”,臀部曲线也一览无余,超级吸睛。不少网友留言表示“宋香真是隔着屏幕都能感受到她的好身材”、“看着都流鼻血啊”。

网友纷纷看不够表示“乃们要多露啊”

其实早有眼尖的观众表示这部情感剧中的演员们身材都相当不错,饰演嘉佑的张迪多次裸露上身,好身材让人大饱眼福,腹肌肱二头肌处处散发男性荷尔蒙,甚至有一幕穿着粉红色内裤也是超亮眼。好多网友表示“这是我看到的最真实的电视剧,果真有年轻人的样子”。另外,令人恨之入骨的陈凯文也是浑身肌肉,抛去角色定位也是大写的型男一枚。还吸引了一大批粉丝“求福利,求多露”、“乃们要多露啊,不要羞羞”。而张映雪、素云等一众女演员也丝毫不逊色,很多时候她们都是贴身短裙或紧身上衣上阵,极好的彰显了自己凹凸有致的身材,养眼得很。

这部由华策影视出品,李依晓、海陆、李进荣、张迪、刘萌萌、叶相明等主演的情感大剧每晚8点在湖南卫视金鹰独播剧场火热播出,除了演员们时不时露出的好身材,剧情更是跌宕起伏。被观众封为“绿茶代言人”的宋香濒临穷途末路,出现的新人物高友和会将整个剧情推向高潮,三男争一女的极致高能剧情即刻上演。

Tags:演员;宋香露;家和万事兴;身材;事业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