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他来了请闭眼》激烈枪战 马思纯幕后搞笑花絮

字号: 2015-12-18 21:04

核心提示:《他来了请闭眼》激烈枪战 马思纯幕后搞笑花絮

昨晚22:00,由霍建华、马思纯、张鲁一、王凯、尹正等青年演员主演的悬疑周播剧《他来了请闭眼》在搜狐视频和东方卫视准时播出,惊险激烈的场面让观众大呼意外又震惊,而主演马思纯的精彩表现也获得了粉丝们的称赞,她与反派张鲁一的首次正面对决让观众们看到了简瑶内心坚韧顽强的一面,有网友看后评论到:“这周小马哥有点儿帅,和鱼旦的对手戏好赞!”

薄靳言悲惨童年被揭露 医院枪战简瑶被掳走

昨晚剧集中,薄靳言与简瑶桥上告别,去寻找鲜花食人魔的他,却被揭开过去的悲惨经历,而当年为终结鲜花食人魔的恶行,伪造出第二人格Allen的他也引起了众人的怀疑;被催眠生出第二人格“雕刻”的李熏然在医院受人控制,引发了一场枪战,雇佣军和FBI的双方加入让场面十分激烈,可为保护简瑶,熏然选择开枪自虐,可简瑶依旧在混乱中被人掳走,落入了谢晗的手中。粉丝们在感叹枪战场面令自己十分震惊的同时,也为简瑶与熏然之间的情感动容不已“被催眠的熏然竟然还能保护简瑶,好兄弟好朋友的情谊太感人了。”

反派谢晗囚禁简瑶 坚韧心性引人称赞

被囚禁的简瑶被逼与谢晗共进“恐怖午餐”,被注射了幻觉药物的她依旧坚定心性,“没有人会相信Tommy,也没有人会相信你”的一番话让众人看到了简瑶温婉外表下的坚强正义。简瑶饰演者马思纯的精彩演绎也获得了众多好评, “外表温柔内心坚强,思纯演出了心目中简瑶的真正模样”。而昨晚剧集播出前,简瑶饰演者马思纯在微博上曝光了一组拍摄枪战时的幕后花絮图,照片里剧中扮演“敌人”的王凯和尹正竟然将她当做枕头,马思纯开玩笑说:“今晚的剧情是残酷的,但其实我是靖王和一剪梅先生的枕头。希望花絮不要影响大家观影感受”,如此可爱又搞笑的画面让粉丝们惊呼“小马哥好幸福!两位帅哥,放开那枚枕头,我来!”

Tags:马思纯;枪战场面;幕后花絮;他来了请闭眼;敌人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