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文化 正文

三部作品获得英国作协“最佳游戏剧本”提名

字号: 2015-12-13 11:51

核心提示:近日,英国作家协会公布了最佳电子游戏剧本类写作奖的提名名单。

近日,英国作家协会公布了最佳电子游戏剧本类写作奖的提名名单。这一奖项旨在表彰电视、电影、戏剧、电台、书籍、诗歌与视频游戏领域表现优异的英国作家。

英国作家协会是英国职业作家的非营利性行业组织,成立于1884年,以保护作家权益为使命。目前,英国作家协会会员已超过8500人,由管理委员会管理,委员会由选举出的12位作家代表组成,任期3年。现如今,由作家协会管理的奖项涉及教育图书、小说及非小说读物、医学读物、广播剧、翻译图书等出版领域。协会每年为小说和非小说以及诗歌设置的奖金超过10万英镑。此次公布提名名单的最佳游戏剧本写作奖,正是其中的一个奖项。

在今年的名单之中,《万众狂欢》、《她的故事》和《无光之海》的创作者获得了这一奖项的提名。

《万众狂欢》是中文房间工作室推出的开放性冒险类游戏,开始于1984年,一个名叫杨卡特昂的山谷中。故事以世界末日为背景,一个名叫史蒂芬的英国人,在留学时认识了凯特,并与凯特返回家乡进行一种新物质“波纹”的研究。然而,凯特发现史蒂芬在这里还有一位爱人丽莎,陷入痛苦的凯特一心投入“波纹”的研究,发现“波纹”具有智慧且能力强大,她希望“波纹”可以专心陪伴自己,“波纹”却害死了镇上的其他人……

《她的故事》则是一个以观看录像为主要破案方式的探案游戏,由《寂静岭:起源》的导演兼编剧山姆·巴洛制作,全部采用真人拍摄。剧中,女演员希望警方找出她丈夫失踪的真相。《无光之海》探索的则是水中世界,故事伴随着黑暗的大海和神秘的宝藏,充满着独特的冒险。

据了解,“最佳游戏写作”的最终获奖者将在2016年1月18日在伦敦公布,此前曾经获得这个奖项的获奖者包括有迈克·比谢尔与保罗·克罗克。(何安安)

Tags:英国作协 游戏 最佳 剧本 英国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