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综艺 正文

撒贝宁真人秀引热议:性格反差萌 恶搞队友(图)

字号: 2015-12-18 20:57

核心提示:”  自恋话唠又腹黑,撒贝宁刷新了观众的认知,也让节目中的好兄弟阮经天忍不住吐槽“小撒超离谱。

图片来源:现代快报

这两天,央视真人秀节目《了不起的挑战》突然刷爆了朋友圈,这档每周日晚上在央视一套《焦点访谈》之后播出的综艺节目,跟央视以往的“高贵冷艳主旋律”大大不同,无论是明星嘉宾还是后期制作都是撒娇耍赖互坑卖萌毫不手软……特别是曾经一脸严肃西装革履的撒贝宁,在节目中调皮、腹黑、还话唠,让网友们大跌眼镜……有网友忍不住感慨:“小撒这画风变得有点太快就像龙卷风,今后再也不能好好地看他主持法制节目了……”现代快报记者 郑文静

主持人小撒?

他综艺感爆棚

作为中央电视台法制节目的知名主持人,撒贝宁一直是“严肃理性、睿智冷静”的代名词,然而在《了不起的挑战》节目中,他却意外成为了一个浑身充满着幽默细胞的活宝,最爱恶作剧,经常调侃、恶搞其他几位嘉宾。这样一个“活蹦乱跳”的撒贝宁刷新了队友们对他的印象,华少忍不住质问:“你不是做法制节目的吗?!”

比如第一期节目中,导演提出6位嘉宾互查行李的任务后,眼疾手快的撒贝宁总是第一个上前“帮忙”打开行李箱。翻箱查包,手法娴熟,一边翻还一边 “吐槽”,引得队友们哄堂大笑。

为什么节目播出后,岳云鹏等更具喜剧形象的嘉宾都没有小撒的话题性强?正是因为一直以严肃主持人形象出现的小撒,第一次展现出了他爆棚的综艺感,让网友感受到了浓浓的“反差萌”。

导演组透露,其实节目开拍前,最让人担心“笑果”的就是撒贝宁,因为以往对他的了解都是通过观看他所主持的严肃类节目。但结果最令人意外的也是撒贝宁,因为发现他非常放得开,很幽默,有活力,而且多才多艺,实在是一个活力调皮BOY。

严肃的小撒?

他话唠还自恋

《今日说法》让全国人民都认识了小撒。然而在已经播出的《了不起的挑战》中集结了多位主持人,包括华少、乐嘉这样的高人气明星级选手。高手相遇会不会分外眼红?撒贝宁在节目中一脸傲娇:“应该不会有,因为他们都不是我的对手,再说抢话谁抢得过我。”

自恋话唠又腹黑,撒贝宁刷新了观众的认知,也让节目中的好兄弟阮经天忍不住吐槽“小撒超离谱。我看他的节目很多,他之前的形象就是真诚、专业、从容。现在是腹黑、没有诚信、顽皮。”网友们也表示再也不能好好看撒贝宁主持法制节目了: “这还是我的央视吗?!我要被撒贝宁笑Die了”“感觉撒贝宁可以去说相声了”……

不过,能说会道的“撒名嘴”也不是没有对手。在前往杭州采茶的高铁上,他的邻座是一个可爱的小女孩,撒贝宁瞬间回复一本正经的主持人形象,还开启了“唐僧碎碎念”模式,频频和小女孩搭讪却遭到小女孩的无视,最后被小姑娘一把捂住嘴,不给他说话。

这下网友们可乐坏了,不仅截了图,还各种给小撒P上唐僧的扮相,给小姑娘加上内心崩溃的画外音,在朋友圈里疯转。

热心的小撒?

他腹黑恶作剧

但一改往日的严肃形象,撒贝宁还在《了不起的挑战》中实实在在暴露了自己的腹黑属性。一起录节目的华少、阮经天等人,在懵懂无知刚开始录节目的时候,也以为小撒是正义的是热心的,结果……他们都成了“受害者”……比如,首期节目中,导演组要求6位嘉宾展示行李箱,谁知撒贝宁竟拿着华少的内裤不放,并强调通过细节可以看出人物性格,令华少颇为尴尬。

被观众赞为“软萌”的阮经天也是“受害者”之一。节目中张家界之行时,走在玻璃栈桥上的撒贝宁经常装出要掉下去的样子,或者突然做个动作,吓坏了有恐高症的“软萌”阮经天。

恶作剧玩得不亦乐乎的撒贝宁,也一度引火烧身。撒贝宁曾自己爆料称,“有时候他们实在忍不住了就派乐嘉出来把我打一顿。”没有恶意的恶作剧,也让撒贝宁多了一个“损友”的形象,在网上圈了一大票粉丝:“好好学生原来也可以贱贱的,喜欢恶作剧又不会伤害到别人,实在太可爱了。”

Tags:贝宁 节目 热议 小撒 队友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