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吴秀波《乱世书香》现场飙歌 感激陶虹昔日指导

字号: 2015-12-18 21:04 作者:周萌 薛建宇

核心提示:吴秀波《乱世书香》现场飙歌 感激陶虹昔日指导

腾讯娱乐讯(文/周萌 图/薛建宇 视频/秦付强)备受关注的年代大戏《乱世书香》将作为跨年大作,将于12月25日在湖北卫视、山西卫视正式开播,16日,该剧在京举行了首播发布会。该剧由著名编剧徐兵、孙强担任编剧,导演杨磊、李伟联合执导,吴秀波、陶虹、姜武、咏梅、张鲁一等主演。

现场吴秀波不仅大赞陶虹对自己影响很大,还和戴军当场飙歌,被问及为什么总喜欢留胡子,他笑称因为自己特别怕换新衣服和新造型,所以就一直保持着一个形象。

十几年后再合作 吴秀波坦言曾受陶虹指点受益匪浅

《乱世书香》以波澜壮阔的故事架构,展现出书香世家——徐门50年的兴衰传奇。剧中,吴秀波饰演男主角陆书白,陶虹则饰演对他一见钟情的富家女钮兰。据了解,《乱世书香》是吴秀波和陶虹时隔十几年后再度合作,在介绍采访时,陶虹也透露,两人此次合作非常愉快,希望能有机会再次合作,“我挺幸运的,能碰到这么多有独特风格的演员,让每个角色都有自己特殊的使命。”

说到两人再次合作,陶虹笑称,因为角色年龄跨度比较大,自己一开始并不是很想接这部戏,是吴秀波说服了自己,“我当时就觉得我怎么能演大学生啊,有点思想斗争,但吴秀波说服了我,后来再看到谢园姜武就放心了。”

吴秀波也透露,第一次和陶虹合作时她对自己的指点至今受用,“当时我比较青涩,还叫陶虹姐呢,她就跟我说别紧张,演戏就像开车,配合好了就行。对我影响特别大。”

吴秀波现场亮嗓和戴军飙歌 笑称不喜欢穿新衣服

现场,吴秀波和主持人戴军相聊甚欢,他还透露自己想尝试下汉朝或者唐朝的角色。说起演戏的经历吴秀波还调侃起了自己和戴军,“我们最早都是唱歌的,一个沦为主持人,一个沦为演员。”说着说着,两人干脆在台上飙起了歌,合唱了一首《我就在你身边》。

谈及吴秀波剧中的造型,戴军连连称赞他太年轻了,堪称“小鲜肉”。不过,在公众面前亮相的吴秀波,一直都是留着胡子的大叔形象,被问及这个问题,吴秀波笑称,因为自己在服装和造型上都特别怕“新”,“我不爱穿新衣服,曾经他们说我照片拍了也白拍,跟拍了一次似的,好几个月都不换衣服。我样子也怕新,胡子忽然间刮了看自己还有点不适应。”那么胡子刮了以后会不会被自己帅到?吴秀波笑称,“刮完胡子看镜子怎么觉得,不老啊。”引得现场一阵大笑。

Tags:吴秀波;陶虹;乱世;乱世书香;指导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