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娱乐频道 影视 正文

《他来了》播出曝虐心照 王凯骤变马思纯陷魔爪

字号: 2015-12-18 21:04

核心提示:《他来了》播出曝虐心照 王凯骤变马思纯陷魔爪

改编自丁墨同名畅销小说的年度甜宠悬爱剧《他来了请闭眼》将于今晚10点回归上海东方卫视“心跳80分”栏目,播出第十九、二十集。上周,李熏然(王凯饰演)陷入精神崩溃边缘,“食人魔2号”汤米越狱出逃,悬念剧情再度高能。今日,一组虐心剧照首度曝光,李熏然性情骤变陷入疯狂自残,简瑶(马思纯饰演)一脸苍白与大boss谢晗首度对峙,惹网友心疼大呼“心被虐成渣”。

上周剧情中,甜宠情节与烧脑线索接连上演,令观众越发上瘾。对李熏然的首次营救宣告失败,简瑶一句“我懂你的心”温暖化解薄靳言未能选择李熏然的愧疚之意;李熏然虽在第二次营救中顺利脱困,却不时陷入精神分裂,难以自持;“食人魔2号”汤米在谢晗的帮助下越狱出逃,下落不明,对薄靳言的安危构成巨大威胁。瑶言夫妇”的高甜恩爱片段与紧张情节形成互补,“甜辣十足”的剧情更是激起了网友的空前热情:“边谈情边破案,真是甜辣又酸爽!”“言情的加入平衡了恐怖和血腥,不能更稀饭了~~”

刚刚曝光的剧照中,身穿病号服的李熏然面对纽约警察的严正警告,依旧举枪相对,涣散的目光暗示他精神恍惚,已完全丧失了自主意识,不幸沦为谢晗的杀人工具。另一边,简瑶被囚于阴暗的地下室中,面色虽然惨白,眼神却透出几分坚毅,意志顽强的她正与“变态食人魔”谢晗拼死相抗。另悉,在本周的剧情中,薄靳言、谢晗之间将会上演更加虐心的正邪对决。谢晗为了激发薄的第二人格,不惜摧毁一切他所珍视的东西——恋人、朋友、名誉、工作。而备受网友期待的艾伦(薄靳言的第二人格代号)也有望于本周揭开真实面目,恶魔附体又偏执易怒,不知众网友的小心脏能否“扛吓”。

Tags:李熏然;谢晗;马思纯;剧情;食人魔2号

责任编辑:wb001

查看心情排行你看到此篇文章的感受是:



今日热点

本周排行

焦点图片